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见证权健壮行会 央视主持张斌妙语连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3: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二月二,龙抬头”,就在今日,青海卫视作为唯一拥有中超转播权的上星卫视,见证了新赛季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出征仪式,此次天津权健将壮行会主题定为“蓄力·深耕”,正是希望球队发扬“敢为天津赢天下”的精神,为天津体育事业、中国足球事业做出更多贡献。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在3月3日晚19:35正式打响,届时青海卫视全程直播。

张鹭继续就任天津权健队长
 

  此次壮行会,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与权健队队长张鹭的妻子、辽宁卫视节目主持人陈密共同搭档,两位主持妙语连珠,宛如一场“脱口秀”。壮行会上,“龙”成为重要元素亮相会场,在“龙抬头”这一天,龙佑天津权健,这为权健队的新赛季讨了一个极大的好彩头。

天津权健队众将
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天津权健队2017赛季新入队的内外援分别穿上了红白球衣登台亮相,球队注入的新鲜血液势必带来新的成就。曾获得过奥运会冠军的中国女排将士魏秋月也被邀请到了现场,为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的权健将士送上勉励和支持,并且将具有天津特色的糖画送给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希望在卡帅带领下天津权健队在中超取得满意成绩。

  天津权健经过一个赛季的奋力拼搏,勇夺2016赛季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入2017赛季中超联赛,希望他们本赛季能踢出自己的精彩。2017,中国足球又将翻开新的篇章,3月3日起,每周五至周日青海卫视重磅直播中超联赛,敬请关注!

蓄力·深耕!天津权健将壮行会
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与辽宁卫视主持人陈密搭档主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