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要去读书了!胡歌将前往美国读书渴望用实力证明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3:5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如期举行,胡歌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胡歌表示自己要去读书了,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不舍,但是胡歌表示希望能够用实力证明自己,粉丝们也表示虽然不舍,但是全力支持。

胡歌(来源:古月哥欠-胡歌官网)
 

  颁奖典礼上,胡歌获得了“年度卓越品质之星”奖,上台领奖的时候胡歌感谢了很多人,同时胡歌还致敬了“老戏骨”李雪健,感言老戏骨的“骨”既是对艺术与观众们的敬重,又是对自己生命风骨的敬重,这样的感言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支持。而胡歌还表示高品质的电视剧要有专业性,有品质的作品需要传递给观众们正能量,要真实真诚纯粹。

  而在这一次的颁奖典礼上,胡歌表示自己要去读书了,想要充实自己,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在娱乐圈瞬息万变的今天,胡歌能够放下一切做出这样的选择一定是有他自己的想法的,虽然粉丝们很不舍,但是依旧表示支持胡歌,希望胡歌学成归来。而当晚靳东也和胡歌一同亮相,得知胡歌要去学习的消息,靳东自我调侃可能会去陪个读。同时靳东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胡歌说起这件事,自己也觉得这是胡歌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自己也会去送胡歌,学好学不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平安回来,而胡歌也表示不管自己学习多久都逃不开大哥的五指山,深厚的兄弟情义让人羡慕。

胡歌
 

  胡歌要去国外学习并不是现在才做的决定,很久之前就已经有消息了,有网友还看到了胡歌在相关部门办理出国学习的事宜,“胡歌暂别演艺圈”也让很多人感慨,能够在自己当红的时候放下,并且不怕被时代遗忘,胡歌的做法真的让人很佩服,而胡歌的做法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这也说明了胡歌的实力,相信胡歌会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回归,祝愿胡歌早日学成归来,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加优秀的作品。

  而对于人们的不舍和祝福,胡歌也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品质盛典的好意 我何德何能 在这么隆重的场合 让那么多人为我践行 谢谢大家 谢谢所有人 真的受不住 太意外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