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利有望出演电影《水怪》女主角 所属社回应不会影响Girl's Day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5:3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日前收到了出演电影《水怪》的提案,有望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而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正在考虑是否出演。

惠利

  虽然惠利能够在大荧幕出道让粉丝们感到很高兴,但是惠利所在的组合Girl's Day也将会在近期内回归,粉丝们担心这会影响到组合回归,同时还担心惠利因此身体劳累。不过,所属社表示不会影响到组合回归。所属社表示惠利目前确实收到了电影《水怪》的出演提案,正在考虑是否出演,但是即使惠利出演了也不会影响到Girl's Day的回归活动,请大家放心。

  自从正规2辑《Girl's Day Love Second Album》的主打曲《Ring My Bell》发布之后,粉丝们就非常期待Girl's Day的回归,原本计划在1月回归的,但是所属社表示因为想要给粉丝们最好的音乐,因此延后了,目前Girl's Day计划在3月末和4月初回归,而电影《水怪》则是在4月末或者5月初拍摄,因此惠利即使出演该电影也不会对回归造成影响,因此惠利出演该影片的可能性很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