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梯恶魔》口碑持续发酵 网友惊呼“瘆得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6:54:34   来源:新华在线   

  由徐晓磊监制并制片、潘海波执导,《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扮演者、著名演员赵龙豪(赵纯阳)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电梯恶魔》近日在爱奇艺持续热映。

  赵龙豪突破自我歇斯底里演技爆发

  作为国内首部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全片只有一位演员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电梯恶魔》自曝出预告之时起就得到了各方期待,而在影片上线后更是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男主角赵龙豪(赵纯阳)把一个被绑架者李方晴的惊恐、疯狂、崩溃演绎得淋漓尽致、生动真实,此前他已在《大秦帝国3》《十二公民》中有过出色表演,本次突破自我的爆发性演绎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影片风格独特网友惊呼“瘆得慌”

  作为悬疑题材的电影,《电梯恶魔》围绕一次被绑架的事故展开,揭开了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真相,剧情跌宕起伏不断反转,影片独特的讲述风格和蕴含的人性救赎主题也同样引发网友热议,“虽然是网络大电影,但我看到了良心制作,主题也很正能量”、“赵老师的演技真的无可挑剔,膜拜”、“一个人、一部电梯、一部手机能从头演到尾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太精彩了!看完吓得我不敢独自坐电梯了。”

  《电梯恶魔》由徐州冰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嘉和致远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星图传媒独家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