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刘浩苒:用专注书写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6: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学生活就像一本五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我们成长的一个个瞬间。七周岁的刘浩苒正在上小学二年级,他正用自己独特的画笔勾勒属于自己的美丽画册,有遇到难题时的沉思状态,也有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忘我时刻……刘浩苒很喜欢学校这个大集体,性格慢热的他,遇到新鲜事物或陌生环境时开始会有些拘谨,一旦熟悉之后他是个很放得开的小男孩。

  生活中的刘浩苒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小男孩。出门去哪里游玩,吃什么东西,以及自己要穿什么样的衣服,从来妈妈都是听从他的意见,这也让小小年纪的刘浩苒养成独立自主的习惯。随着年龄的增长,刘浩苒不再像以前一样经常会说“妈妈我爱你”,却把爱化作行动,看到妈妈很辛苦,就会主动地帮妈妈洗碗、拖地。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妈妈,爱护妈妈。

  唱歌、跳舞,虽然不是刘浩苒的专长,但是他却十分喜欢。听着歌曲随着乐律摆动身体,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看到了刘浩苒身上的专注与坚持,在拍摄MV时,一遍又一遍的重来,一次又一次的演唱,只为呈现出最好的结果,连导演都为刘浩苒的坚持与专注竖起了大拇指。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刘浩苒的妈妈表示:首先是刘浩苒有一定的兴趣,他愿意去学习,愿意去尝试。其次,作为家长签约经纪公司,只是希望孩子能够开拓视野,有机会登上舞台表演,让孩子成为一个更自信的男孩。

  期待刘浩苒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