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许文浩:打造自己的快乐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7: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趣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闪烁。四岁半的许文浩正在上幼儿园,他爱动脑筋、爱思考,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在他的快乐童年里有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情景,有跟老师学习画面,也有和家人一起的温馨场景……

  许文浩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小男孩。自己的东西一定要自己收拾、整理,从不借他人之手。并且他摆放整齐之后的东西,绝不允许别人再乱动。许文浩要玩什么玩具,穿什么衣服,向来有自己的小主意。

  生活中,许文浩还是一个十分贴心的小暖男。知道妈妈腰不好,就会时不时的拿小手给妈妈捶捶腰;知道爸爸头疼了,就会主动给爸爸倒杯水,帮爸爸揉揉头。

  许文浩是个喜欢唱歌、跳舞的孩子。一两岁时听到音乐,他就会跟着哼唱,虽然歌词不清楚,但音准和节奏感都十分的好。身体随着音乐舞动,配合的十分协调。他从小就表现出在音乐上的天赋。个人单曲和MV的录制,让我们看到了许文浩作为小艺人的巨大潜力。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许文浩的爸爸表示:首先,孩子十分喜欢公司安排的课程;其次,作为家长希望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签约公司,让孩子多锻炼,开拓视野,从而让孩子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

  期待许文浩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