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欠人的总是要还的!素锦被挖双眼观众们表示看的太爽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8:4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目前已经接近尾声,白浅打碎结魄灯,唤回了所有关于素素的回忆,而这也让白浅不能原谅夜华,心中对三百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同时白浅也向素锦讨回了自己的东西,那就是三百年前失去的一双眼睛。

素锦被挖双眼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白浅醉酒无意之间打碎了结魄灯,也正是因为打碎了结魄灯因此唤醒了白浅尘封的记忆,她想起了三百年前的一切,想起了那个一个个孤独的夜晚,想起了受到素锦的迫害因此失去了一双眼睛,这让白浅很气愤,因此她决定要回自己的东西。她对素锦说:“三百年前本上神历经情劫丢了双眼睛在你这里,今日想起来便特地过来取,是你自己动手还是本上神亲自动手,本上神近日人逢喜事精神爽,要比你自己动手疼一些,你多担待”白浅的话让素锦很震惊,她不能相信白浅就是当年的素素,而白浅也表示:“我的眼睛放在你那放了三百年,怎么就成了你的东西了?”于是一抬手便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拿了回来,素锦也只能倒地痛哭。这一段让观众们表示太爽了,简直酣畅淋漓,大快人心,观众们和剧中人物一样不禁拍手称快!

杨幂
 

  虽然素锦被挖双眼,让观众们表示很爽,但是接下来的剧情也即将陷入虐心的状态,因为回想起了三百年前的事情,想起了独自一个人在天宫被宫娥欺负的场景,即使知道自己是被冤枉的,夜华仍旧挖了自己的双眼,这让白浅无法原谅夜华,一个个孤独的夜,一双血淋淋的眼,不是一句对不起,一句我保护你,就能一笔勾销的,因此白浅表示不能原谅夜华,而夜华也即将用自己的元神生祭东皇钟,将会再度接受自己的劫难,整部剧也进入了超既虐心的高潮,到底白浅和夜华两人之间能否解开误会,生祭东皇钟的夜华又会面临怎样的结局呢?敬请期待即将到来的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