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健-赵伦熙正在热恋中 剧中情侣发展成为现实恋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9: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东健与赵伦熙两人正在交往中,两人通过出演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绅士们》而结缘,剧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夫妻,而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发展成为了真正的恋人。

李东健-赵伦熙

  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李东健和赵伦熙目前正在交往中,两人一同出演了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绅士们》而结缘,剧中两人饰演一对经历了爱情磨难最终终于在一起的恋情,并且在结局的时候成为了一对幸福的夫妻。而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发展成为了真正的恋人,相关人士还表示两人的爱情正处于刚开始的阶段,正在有好的交往中。

  李东健的所属社也在和李东健本人确定之后做出了回应表示:“经过和李东健本人确定之后,与赵伦熙确实在最近发展成为了恋人,两人大概是在电视剧结束的时候开始交往的,估算起来两人交往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了。”而赵伦熙的所属社也表示两人确实在交往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剧中的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也成为了真正的恋人,祝福两人!

李东健赵伦熙

  另外,李东健出生于1980年是韩国演员歌手,1998年正式出道,因为电视剧《新娘18岁》而走红,代表作包括《巴黎恋人》、《未来的选择》、《超级爸爸烈》等等;而赵伦熙则是出生于1982年是演员兼模特,出道初期担任了多部MV的女主角,之后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最后的晚餐》、《爱情谁也挡不住》、《黄金鱼》、《九回时间旅行》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