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战争》小“杨洋”惨遭淘汰 痴情男真心不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9: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本周将迎来南北大战的终章。经过一周沉淀,节目精彩升级,美好的爱情邂逅与鲜活的爱情真相如何双料呈现?南北不同的文化交融中,爱情又将走向何方?不禁让人期待。

  明星脸难成通关密码 规则升级显现残酷

  第七期中,酷似“杨洋”的50号男嘉宾吴旭祎和30号“低配版林更新”高浩森在节目中甚是抢眼,两人都以高颜值成功突破第一关。然而节目规则升级之后,反击特权交接给女嘉宾,在“抢位大战”和“男女面对面”双重考核下,两人纷纷遭淘汰。高浩森甚至被64号女嘉宾李双赠言:“你这是送死!”如此干脆利落且不留情面的交锋,更让观众意识到节目的残酷之处。

  然而接下来,在本周即将上线的第八期中,节目规则将继续升级,已经洞察到节目“玄机”的嘉宾是否能继续坚定爱情的脚步呢?还是在强规则的推行下逐渐丧失寻找真爱的斗志呢?一切都是未知。

  耿直男一见便作有情痴 单身场上著相思

  第七期节目播出之后,就有情感博主写文推荐《单身战争》,文章以一个成年人的角度总结了《单身战争》为大家呈现的爱情,作者认为:成年后的感情,并不全是加了各种滤镜一般的美好,抽丝剥茧之后还有很多残酷的成分。不过很多时候,还是能够从残酷中捕捉到美好的样子。

  这确实是对节目情感观最精准的提炼。在简单粗暴的游戏规则之下,男女之间每一次的交流都充斥着不确定性,红男绿女之间的“过招”也暴露了他们内心潜在的恋爱策略,比如利用游戏规则达成目标。而在即将到来的第八期中,随着节目规则的颠覆性调整,这些习惯了既定模式的嘉宾们又能否在临时变化中快速反应,在爱情与现实之间做出选择?

  而节目播出至今,我们也不难看到,即便在残酷中,在成年人的考量与套路中,也依旧有勇士诞生:如果说第一期的59号陈恬、第三期的64号许芯、68号李洋洋,这些对爱充满执着和勇气的女嘉宾,是残酷规则下的一缕温暖的阳光,那么第八期中将会出现一位“硬汉柔情”的男嘉宾20号刘秉航,他不太会表达自我,却愿意突破自我,全力以赴去获得女神芳心。新调整的规则是否会帮助他占取天时地利还是被无情淘汰?

  看似越发残酷的游戏规则,能否激发更多真实的美好爱情和感动?更多精彩还请期待每周五晚20:00乐视视频《单身战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