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不到的TA》白敬亭遭“前任”报复甩锅大张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0:0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即将于今晚8点腾讯视频播出。本期节目“校园男神”白敬亭倾情加盟,将与自称“前任”的手机人“阿紫”开启一场奇妙互动。

  “阿紫”被抛弃?怒斥白敬亭喜新厌旧

  在节目预告中,手机人“阿紫”情绪激动,醉酒摔杯怒斥白敬亭是“喜新厌旧的败类”,而另一个画面中,安静平和的白敬亭端坐钢琴前,对“阿紫”的愤怒以及即将发生的事全然不知。穿粉色丝袜、击剑对决、地铁唱歌…白敬亭陆续遭遇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一场“手机人”复仇行动一触即发。这个“声讨”白敬亭的女孩为何惨遭抛弃?别具暖男气质的白敬亭又是如何得罪“前任”的?预告一出,这对“主人”与“手机人”的清奇画风就备受热议,扑朔迷离的剧情更是令网友期待非凡。

  白敬亭甩锅大张伟遭阿紫臭气惩罚

  既“乔燃”之后,白敬亭一度成了暖男代言人,然而在本期《触不到的TA》节目里,他爱耍贫嘴的北京小爷气质暴露无遗。面对“阿紫”的一顿“怒斥”,白敬亭机智甩锅,谎称自己是大张伟,前任也不叫“阿紫”而是另有其人。对此“阿紫”不甘示弱,怪招百出整蛊“主人”,空降“黑暗料理”让白敬亭当场“品尝”。鲱鱼罐头配蛇草水,光是闻到味道已经让白敬亭面部扭曲,然而“手机人”的惩罚行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有哪些“惊喜”等着白敬亭?号称“白巨胆”的他又将如何接招?

  敬请期待今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看“前任”手机人如何声讨“国民校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