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分手后发声: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3: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报道艺人王心凌与交往了四年的男友姚元浩已经分手,本来交往很顺利的两人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让人感到诧异,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也迅速传遍网络,面对媒体的猜测,王心凌在今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自己的心声,表示只想留住曾经那些快乐的时光。

王心凌
王心凌微博截图
 

  “甜心教主”王心凌虽然人美歌甜但是感情似乎一直不是很顺利,更是因为她交往的男友而被称为是“渣男收割机”,情路异常坎坷。而近日又传出王心凌已经与交往4年的男友姚元浩分手,这然网友们表示很震惊,因为此前两人交往的很顺利但是现在突然传出情变不难让人猜测纷纷,到底两人之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不过,今日王心凌也通过微博发表了自己的心声,这是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之后第一次发声,王心凌表示感谢这四年的陪伴,祝福两人都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也表示两个人的事情,别人是没有权利质疑的,自己只想留下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王心凌写道:“谢谢这四年,祝福我们未来都会更好,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王心凌,同时也不忘安慰:“加油,你会遇到更好的人”、“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 也未曾在你低谷时背身离开 当年你说你也许会失去所有 现在看看  并没有 爱你的人一直在等你回来”、“心凌,我相信你,你会更好。不管是四年前还是四年后,我们都会一直守护你。我们的公主,你要相信你的幸福在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