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官方学院发表道歉声明 乌龙事件普华永道将负全责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4:0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结束的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除了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之外,还有一件事也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那就是在这样世界性的颁奖典礼上闹出了乌龙事件,将原本属于《月光男孩》的最佳影片奖错颁给了《爱乐之城》,虽然奥斯卡工作人员及时纠正了错误,但是这依旧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

爱乐之城
月光男孩
 

  今日,奥斯卡官方学院就颁奖典礼上出现的乌龙事件进行了道歉,官方表示该事件将会由普华永道负全责,并且就乌龙事件向《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的全体主创道歉,还对颁奖嘉宾沃伦·比蒂、费·唐纳薇以及制片人和全世界的观众们道歉。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仍会毫不动摇的维护奥斯卡奖项的公平公正。

  官方声明写道:“我们对昨晚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颁发‘最佳影片’是出现的错误感到深深的歉意,同时也向《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的全体主创道歉,他们的经历因为那个巨大的错误而改变,我们向他们在那样的情况下所展现出的风度致敬,我们向涉及这件事的所有人道歉,包括颁奖嘉宾沃伦·比蒂、费·唐纳薇,制片人们以及全球观众。在过去的83年里,学院一直很信任普华永道,让他们处理关键的计票程序,包括传递正确的获奖结果,普华永道将对颁奖典礼上出现的错误负全部责任。我们也一直在调查事件的情况,并会采取合适的后续行动。我们也会毫不动摇的继续维护奥斯卡奖,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公平公正。”

  针对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出现的大乌龙,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过专注于政治是导致本届奥斯卡出现颁奖乌龙的主要原因,乌龙事件夺走了奥斯卡的荣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