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少年团》乌镇录制 王俊凯化身民国小少爷笑容高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6:5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最新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今日在浙江乌镇进行了录制,节目嘉宾张一山、刘昊然、董子健、王俊凯以及王大陆等人出现在录制现场,化身为民国少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节目。

高能少年团
 

  节目中,5位90后的人气偶像化身为民国时期的小少爷,在乌镇展开了十分愉快的旅程,5个人又是在河中十份环宇的划船,又是很快乐的搬菜,画面十分搞笑,拍摄现场也十分欢愉,让人很期待节目的播出。尤其是年纪最小的王俊凯更是贵公子范十足,十分乖巧可爱,笑容高甜,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心都融化了。

  《高能少年团》是浙江卫视新推出的一档室内加户外多场景式的偶像对抗类挑战真人秀综艺节目,汇集了刘昊然、张一山、王俊凯、董子健以及王大陆等90后少年偶像担任节目的固定嘉宾。节目将以真人秀的形式记录每个少年的高能挑战。意想不到的对手、青春奇幻的互动、绝不能输的挑战……每一期节目,5位少年都会以“VS”的概念对战不同对象,既可以是人、时间、体能、胆量,也可以是内部对战,还可以是对战邀请的外来嘉宾或素人。少年和嘉宾们会将自己积极向上的拼搏劲儿全情投入在有趣的游戏中,并且在完成游戏的开发训练后最终完成当期挑战。“燃”、“向上”和“好玩”永远是节目设计时考虑的第一目标,节目也力争营造出少年们勇于尝试、敢爱敢恨、鲜活真实的形象。是一个全新类别的节目,因为有众多人气偶像加盟,因此节目也备受期待。

  目前,节目组正在乌镇进行节目的录制,五位成员让观众们很期待,在之前官博放出的挑战中,五位成员展现了十分过人的技能,让人惊讶,不知道这一次又会有哪些精彩上演,敬请期待3月18日首播的《高能少年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