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玩跨界当电台DJ 网友:听了耳朵会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09: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百何工作室今天发布了“发生倒计时”海报,宣布3月8日上线《何她说》有声节目。在生日当天忙不停,在宣布新节目的同时还要参加《捉妖记2》的定档发布会。3月还要宣传由徐静蕾导演的新作《绑架者》,新年刚开始就可以看出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

  去年7月,白百何为丁丁张小说《永无止尽的约会》预告片献声,不少网友听后纷纷大赞听“耳朵怀孕”,小白低沉沙哑又富有层次的嗓音自带故事性,只要听到她的声音,强烈的画面感就会充斥脑中,相信听过白百何声音的人,都会对这样极具磁性的声音“过耳不忘”。

  白百何一直给人独立自强的印象,作为演员,她在工作中有着不错的成绩,“70亿元”票房女王的头衔是对她做好的肯定,在家庭生活中,低调的小白更是一位好妻子、好母亲,如何平衡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白百何有话要讲,这就是她开办《何她说》的初衷:为新时代女性发声,帮助女性绽放别样的精彩。

  在即将上线的《何她说》中,白百何跨界当电台DJ,每期节目中都会选择一个女性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和大家分享讨论;跟传统电台不一样的是,小白还将回答听友提问,真正打破明星与大众之间的壁垒,实现女性之间平等的交流。白百何,她就是你身边那个时刻陪伴你、为你答疑解难的好闺蜜。

白百何“何她说”
 

  参与《何她说》创作全过程 白百何真的准备好了

  在白百何身上有很多标签:独立、自强、乐观、好强、敢拼。每一个都是新时代女性应该有的气质,而在这众多标签中,白百何做事一丝不苟的态度最值得称赞。

  没有把握的事,白百何从来不做,可一出手,她绝对让你好看。这次也是一样,从节目的创办、选题、成稿、播音,事事亲历亲为,筹备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此外,白百何还亲自采访了许多“有故事”的女性同胞,她亲切的性格、热情的态度,让她和不少被采访者在现实当中也成了好朋友。

  从公益出发、从女性出发,在这里你能听到最真实的白百何,也能听到最真实的自我,《何她说》,就是在和你说。

白百何尝试电台跨界
 

  3月8日妇女节全面上线 打造国内最强声音平台

  与常规电台节目不同,《何她说》整合了众多平台资源,不仅落地各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等十余家强势电台,更与“何她说”微信公众号,互联网门户、微博、电台APP联动,有意打造国内最强声音平台。《何她说》第一季共12期,每周三晚上上线,每期十余分钟。

  此外,白百何还将联手好友参与其中,知名导演、编剧、自媒体达人、当红明星等都有可能惊喜献声,节目虽未播出,但已得到众多大咖认可。

  3月8日妇女节当天,《何她说》将全面上线,汇聚每一个“她”能量,让我们共同期待。

白百何电台上线
白百何莞尔一笑
白百何生日
变身电台DJ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