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定档5.12 演绎人偶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0: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陆诗雷导演,谢容儿、岳文龙、王翼鹏、薇拉贝儿、姚雨鑫、陈嘉敏、姜梦茹、李晨溪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悬疑失踪案牵引出传说真相   人偶还魂重获新生

  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恐怖气息盛气凌人,画面展示了惊恐的人偶形象,与影片主题彼此呼应。据悉,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主要讲述巴洛克画院学生小茶神秘失踪,她的同伴在找寻她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埋藏在校园内十年之久的“人偶老师”神秘传说,失踪悬案与恐怖传说的关系成众人调查真相的关注点,昔日平静的校园逐渐变得危机四伏,而寻找小茶下落的同伴却接连离奇消失。

  新锐影星强强联袂   演绎浴火焚灵恢弘场景

  影片由陆诗雷导演,谢容儿、岳文龙、王翼鹏、薇拉贝儿、姚雨鑫、陈嘉敏、姜梦茹、李晨溪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据该片主创团队透露,《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以一起悬疑的失踪悬案为题材,云集一众实力派高颜值新锐演员,将用一场精妙的演技为观众带来极致的惊悚佳作。据导演陆诗雷表示,影片将重现浴火焚灵、怨气噬人等恢弘场景,烘托出地狱般的窒息感。而这些场景,也将与影片故事将紧密相连。

  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将于5月12日登陆全国影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