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笑兄弟:爱笑的兄弟,运气都不会太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1:32:36   来源:中华娱乐网   

  本期《不装》,我们有幸参加了“爱笑兄弟”的午后home party,亲眼看见这群好玩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碰撞出的笑点,比你们在电视上看见的更搞笑。

  录制中,爱笑兄弟原班人马悉数到齐,由张维威代班客串主持,让我们得以记录下这群快乐的在舞台下面的真实样子,互黑、吐槽、揭短,乐得前仰后合的摄影师说这是最难的一次拍摄。

  本以为私下的爱笑兄弟们,会相比荧幕上塑造角色时有巨大的反差,可没想到的是“反差”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只要搞笑和更搞笑的区别。

  “喜剧人”作为如今电视类节目的新宠,爱笑兄弟团队也有舞台得以施展自己的才华,他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以时势造英雄”。除了每天要排练新节目之外,闲暇之余大家也会聚到一起,很多好玩的梗都是在彼此不断熟悉中碰撞出来的。关于是像大红大紫,爱笑兄弟的每个成员都笑称,自己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大腕,我们都有普通老百姓的烦恼,因为我们就是一群靠喜剧吃饭的普通人而已,说到这,兄弟们把互相的小烦恼一一列举,场面又是以一团大笑收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