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皓剧坊五周年经典剧目一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3: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皓剧坊舞台剧成立于2012年,是以商业舞台剧,包括剧目策划、投资制作、演出执行、剧场运营、整合营销为核心业务的演艺产业机构。目前,皓剧坊已成为天津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以及影响力的演出机构,在京、沪两座一线城市设立分支机构。目前已独立创作出13部原创舞台剧。皓剧坊以“我要你快乐”为主旨成为都市人群娱乐消费的主流时尚。

  据了解,皓剧坊的万人次观众群中,90%以上都是25—45岁的白领、金领,他们或引导潮流,或走在潮流前沿,他们崇尚新鲜快乐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他们多为都市中有品位、有购买力、有影响力的精英达人。

  皓剧坊在五年时间内,不断创新编排更多优质作品,主要作品包括:《那些年,我们一起怀念的青春》、《情一夜》、《无贱道》、《玉女心惊》、《我的极品爱情》、《情非得已》、《疯狂OFFICE》、《华山论贱》、《剩情男鹊》、《贰楼朋友圈之二郎神》、《玛丽莲梦露》、《我看你有戏》、《奔跑吧,老佛爷》、《我疯了,你随意》、《旅馆奇妙夜》、《一乞风流》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