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的刚好》张熙媛太入戏几乎患上抑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4:4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连平执导,江铠同、韩栋、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目前进入白热化阶段。由张熙媛饰演的段雪晴在剧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将故事情节推向了一个高峰。而此次作为女二,张熙媛也是吃尽了苦头,更因入戏险些患上抑郁症,很长一段时间都活在痛苦之中。

张熙媛与李威在剧中饰演夫妻
 

  段雪晴是段氏集团的千金,富有野心,控制欲极强,一心想要继承父亲的企业,出场就是女强人的气势。在和丁海(李威饰)结婚后,又和丁海两人合谋,想要获得段氏集团的实权。结果,在这场较量中,雪晴不敌小人丁海的背叛,惨败。不仅原先的段氏酒店的总经理一职不保,更惨遭丁海毒打,事业婚姻两失败,气的段雪晴日日在家以泪洗面。追忆过去发生的事,雪晴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想要彻底悔改时,却遭到了清岺(江铠同饰)的打击,让她身心俱惫。

  而饰演这一角色的演员张熙媛也并不好受。为了彻底感受到雪晴的痛苦,张熙媛让自己置身于剧情里,导致她每日闷闷不乐,差点得了抑郁症。在《爱,来的刚好》杀青后,她在回家的路上终于忍不住崩溃,随即联系了经纪团队推掉了下一部戏,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过观众们不用担心,张熙媛现在已经完全痊愈了。事后,她还总结了一段心得在微博上,希望大家都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照顾好自己。

张熙媛所饰段雪晴虽外表美丽,但内心孤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