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月观影指南:英雄美女和怪兽 进口片集体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6: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经历了春节档的票房热潮后,2月的票房成绩也还算不错。在春节档余热和《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和《生化危机:终章》的加持下,2月总票房超过了60亿,虽然较去年的68亿下跌了13%,但因为去年二月包揽了整个春节档,而今年的春节档最火爆的4天都在一月份。

  在3月,进口片将继续发力,《金刚狼3:殊死一战》《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美女与野兽》《金刚:骷髅岛》等多部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接踵而来。而国产片方面,虽然数量众多,但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十分期待的爆款。如果要把3月份的进口片分类的话,大致可分为动物队、帅哥美男队和游戏动画队。

  动物队:

  《一条狗的使命》(33日)

  《美女与野兽》(317日)

  《金刚:骷髅岛》(324日)

 

  《一条狗的使命》是温情泪目电影《忠犬八公》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的新作,再次主打“人狗情未了”的暖心故事。影片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每一次生命的轮回中努力回到主人身边的故事。

 

  《美女与野兽》是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由艾玛·沃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俊男美女十分养眼。而且在日前公开的海报剧照和预告视频中,影片对该片的动画场景还原度极高,获得了粉丝称赞。

 

  《金刚:骷髅岛》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合作出演,片中的大猩猩金刚有100英尺(30.48米)高,是彼得·杰克逊2005年版《金刚》25英尺的设定4倍之多。

  帅哥美男队:

  《金刚狼3:殊死一战》(33日)

  《天才捕手》(310日)

 

  保持16年有八块腹肌、身材不走样的“狼叔” 休·杰克曼是好莱坞的知名男星,他的“金刚狼罗根”一角更是被观众熟知。然而此前福克斯官方曾宣布,《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休·杰克曼最后饰演这一角色,暮狼迟暮,“狼叔”的告别秀怎能不看呢?

 

  汇集了科林·费尔斯、裘德·洛、妮可·基德曼等知名演员的《天才捕手》,讲述了美国天才编辑麦克斯·伯金斯与天才作家托马斯·沃尔夫之间的各种友谊恩怨的故事。影片通过两个男人对待家庭、事业、人生的不同态度,引发观众的思考。

  游戏动画队: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310日)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33日)

 

  游戏界的超大IP《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登陆大银幕,电影讲述了神圣水晶之乡——路西斯魔法王国,在水晶屏障力量渐弱的王位更替之际,受到尼夫海姆帝国的军事威胁,路西斯老国王雷吉斯和其亲卫队“王者之剑”一起对抗外敌侵略,保卫国家和未来王储的故事。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动画恶搞喜剧,诙谐幽默,讲述蝙蝠侠一边抚养养子罗宾长大,一边阻止小丑犯罪,在这一过程中和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等正义联盟七巨头合体作战的故事。该片目前成绩不错,北美累计票房1.33亿(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