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赵又廷秒拍采访视频火了竟大胆聊“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8: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赵又廷、杨幂在秒拍的采访视频火了,两人早期的“黑历史”双双被扒了出来。国内知名八卦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秒拍上发布了一则名为“杨幂采访自曝遭遇潜规则”的视频,播放量迅速飙升至326万,许多网友都被视频中大幂幂的耿直给惊到了。

  杨幂当时的穿着还略有年代感,节目中竟然当场大谈第一次“被潜”经历,她透露当时自己正在拍摄一部戏,已经经历了前期培训阶段,但是在临开机前,突然接到导演的电话,告知她被换角了。杨幂私下才得知顶替她出演的是某投资人的女朋友。这次换角事件,大幂幂是受害者,她在节目现场也坦言自己当年的心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很难过。”如今,杨幂成了娱乐圈当红小花,不知道当年通过“潜规则”换掉大幂幂的女演员作何感想?

  而博主“一锅水煮娱”发布的杨幂另一则秒拍视频也火了,吸引了322万的观看量。视频内容是她接受采访时,对如今女星“被包养”现象大胆谈论自己的看法,称:“靠这种机会上位的女人,古往今来比比皆是”,更直言,“她们是聪明的”。这也太敢说了吧!不少网友大呼毁三观,也有网友表示杨幂这是说了大实话,给她点赞!

  赵又廷凭借《三生》的大火成了不少女网友心目中的男神,和高圆圆的恋情也重新被大家关注。网友在秒拍上发布的一则“高圆圆赵又廷片场花絮”视频,短短时间内播放量飙升至上千万,在微博也获得了高度转发。视频中,赵又廷举着相机拍高圆圆,蹲下身给她系鞋带,还贴心问她想说什么话,两人甜蜜温柔的互动戳人,好多网友大呼被喂了满满的狗粮。

  而随后,又有一位网友爆料称,赵又廷在早期采访中,曾经自曝“当过小三”,还对其不以为然。这则爆料的秒拍视频也迅速获得网友的转发和热烈讨论,播放量高达275万。在采访中,赵又廷表示,自己的两任前女友,在最开始的时候都是有男朋友的,也就是有“家室”的人。赵又廷得知此情况,表示自己的态度是“退一步当朋友”,然而女方最后都因为他而与男友分手,随后两个人在一起。这走向,不得不让吃瓜群众遐想翩翩,看来赵又廷的情史也是颇有故事。

  《三生三世》凭借剧情的跌宕起伏,主角的万能光环,让网友大感又虐又甜。赵又廷杨幂更是隔三岔五因为戏中热吻,床咚等秒拍视频登上热搜。网友在秒拍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并愿意畅所欲言,体会新鲜和有趣的事,不少网友根据《三生》所创作的内容也在各大平台上获得大量转载。正是由于娱乐的全民性,让更多的网友有了共鸣,并且愿意通过秒拍平台去创作和讨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