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年代》重庆热播 原子霏版“施洋”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9: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铎、徐百卉、石文中、胡译仁、原子霏主演的谍战大戏《风云年代》近日登陆重庆卫视传奇剧场每晚三集联播,该片讲述了梁铜、武梦祥等中共秘密情报人员成功打入国民党军事要害部门担任重要职务,与国民党、汪伪特务展开惊险隐蔽斗争的故事。演员原子霏在剧中饰演宋美龄机要秘书“施洋”,是推进剧情发展的重要女性角色之一。

原子霏《风云年代》饰演“施洋”
 

  谍战大剧《风云年代》此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播出期间收视率一直处于全网同时段前三名,收获了大批的谍战剧迷,除了男女主角的精彩演出,胡译仁饰演的“武梦祥”和原子霏饰演的“施洋”也成为剧中颇为出彩的人物形象,“施洋”作为宋美龄纪要秘书的身份上线,一出场就展现了知性干练的气质,更成为暗中助力男主角完成任务的重要角色,在剧情的推进中,原子霏和胡译仁饰演的革命伉俪将那个特殊年代的爱情展现的高尚感人,武梦祥在战场思念妻子的桥段更是被网友热评为全剧的名场面之一。

  身兼歌手和演员身份的原子霏此前一直以亲和的形象出现,这一次在电视剧《风云年代》中,原子霏将国民党高层工作人员干练大气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剧中,施洋以多款造型出镜,上演了一部年代“时装秀”。这也是原子霏首次出演谍战剧,给网友带来了格外新鲜的感觉。

原子霏《风云年代》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