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携手彭昱畅,与你相约炫舞梦工厂in-Music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1: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算是个褒贬不一的代名词,有人说他们年轻、帅气、有活力,有人觉得是花瓶、叛逆、耍大牌。炫舞梦工厂in-Music于2017年重磅推出了“鲜肉季”系列演唱会,就是想要让大家看到小鲜肉的大能量!“鲜肉季”自开启之后受到粉丝们的广泛好评。3月11日马上又有两位小鲜肉来到炫舞梦工厂in-Music演唱会“鲜肉季”的舞台,扫描海报上左侧二维码下载炫舞梦工厂手机版(安卓/苹果),随时随刻免费看。一位是我们的老朋友“国民弟弟”徐浩,另一位就是“蛋挞小王子”彭昱畅!

  2011年徐浩作为偶像组合RTA最具责任感的队长正式出道,彭昱畅则在2015年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走入大家的视线。一个是足迹遍布各大综艺,心里却始终存着不灭音乐梦的歌手;一个是“戏比天大”精彩诠释各个不同角色的演员。他们有着许多的共同点,最棒的颜值,最好的年纪,最执着的态度,最真诚的心,当然还有最爱他们的粉丝。

  同生于1994年,不忘初心的“综艺小王子”徐浩VS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蛋挞小王子”彭昱畅,王子同台,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修改歌曲能把自己逼成处女座,精益求精的徐浩现场演绎该是如何的动人心弦;实力宠粉,从来都想着更加努力更加强大好去回报粉丝的彭彭现场互动又会是怎样的感人至深。你可以全程深入参与和享受其中,一切经历前所未有,值得期待!

  届时,炫舞梦工厂和多家平台将会进行全程直播,力求让每一位喜爱徐浩和彭昱畅的粉丝都能实时感受现场的气氛!不仅有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游戏,观看炫舞梦工厂的实时直播,公屏聊天、飞屏弹幕就有机会让偶像读出你的名字。参与摇一摇环节,还能赢取Iphone7、现金红包、独家偶像签名等惊喜礼物!

  in-Music作为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合推出的全新明星O2O互动演唱会品牌秉承“零距离”的理念,追求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带来360 度全方位的亲密参与的同时,还在打造多维立体的互动模式,让线上线下的用户深度参与玩乐,共享互联音乐时代的全新定制体验,重新定义O2O互动演唱会。在炫舞梦工厂in-Music演唱会,想听什么歌、玩什么游戏、要什么福利,你来定!让粉丝与偶像来一次“亲密互动”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少年是怎样撑起一片天?就让“鲜肉季”为90后代言!3月11日19点30分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厅2号厅,徐浩携手彭昱畅,与你相约炫舞梦工厂in-Music“少年新声”演唱会。每一天都是更好的自己,每场尝试都有新的体验,爱就爱了,无需克制,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