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黄豆酱《非诚勿扰》再开先河,女嘉宾邓倩连遭四次“灭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1: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21时10分,由粒粒黄豆看得见怎么吃都好吃的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播出的江苏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再度开启暖心的相亲之旅。众所周知,《非诚勿扰》至今已开播七年,期间迎来各路奇葩男女嘉宾令人印象深刻。本期节目迎来一位奇葩的纠结男,无辜的女嘉宾邓倩被连续“灭灯”四次,创造了非诚女嘉宾又一尴尬的纪录。

海天黄豆酱《非诚勿扰》再开先河,女嘉宾邓倩连遭四次“灭灯”

  心动不代表牵手,行为解读要有智慧

  在爱情的世界里,互不相识的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蕴含深意,本期海天黄豆酱《非诚勿扰》的纠结男全面展示了爱情世界的选择性纠结行为。从心动女生选了换换了选再到后期权利反转时灭掉心动女生的灯,纠结男的内心世界确实难以理解。当然更痛苦的是心动女生邓倩,前前后后被纠结男“灭灯”四次,最终没有获得牵手,重新回到舞台的她表示自己整个是懵的。

  当然,现年32岁的纠结男各方面条件非常不错,也能够开诚布公的和女嘉宾讲述自己的缺点,选择心动女生时既纠结又慎重,唯独忽略了邓倩的感受。但是,邓倩面临的处境与亿万家庭密切相关的海天黄豆酱相比九牛一毛,毕竟亿万家庭的口味各有千秋,并且无时无刻不在变化,能够实现三百年的发展历程足以彰显海天的实力。

  毕竟心动不代表牵手,或许纠结男最终牵手有过婚史并且有6岁女儿的高健文足以证明他是一个有担当的好男人。当然,纠结男所表现出来的诚恳举止需要女嘉宾善于捕捉和发现,邓倩仍需努力。

海天黄豆酱《非诚勿扰》再开先河,女嘉宾邓倩连遭四次“灭灯”

  强强联手,再创非诚新纪元

  今年,作为拥有三百多年发展历史的中国调味品领导品牌,海天黄豆酱首次与《非诚勿扰》实现跨界合作,意图打造出更加生活化现实性的相亲舞台。同时,非诚现场经过全新设计改变,海天黄豆酱五个大字随处可见以及手牌、后期节目视频花字等满场飞舞,让婚恋相亲问题更加的贴近生活,真正实现粒粒黄豆看得见的初衷。

  不可否认,《非诚勿扰》播出的七年时间创造了多项收视纪录,为万千少男少女解决了单身婚恋的问题。但是一向注重创新发展的江苏卫视并未安于固有的成熟体系,而是借助《非诚勿扰》紧贴时代发展的主旋律这一契机,全面传递婚恋正能量,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单身人士找到自己的真心伴侣。

  当然,在粒粒黄豆看得见怎么吃都好吃的海天黄豆酱冠名的《非诚勿扰》舞台上,任何极具现实性的婚恋话题都有可能出现,但是连续被同一男嘉宾“灭灯”四次的邓倩尚属首次。但这就是精彩现实的婚恋世界,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