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30岁生日求突破 想出国放育婴假催生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3: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岁是否要来点不一样?大家认知中的乖乖牌歌手韦礼安终于有新突破!适逢30岁生日的韦礼安,昨在福茂唱片的精心安排下提早过大寿,恰巧他进入福茂也近10年,期间公司送过他大大小小的礼物,像是吉他、水波炉、电动机车、智能型手机和笔电,公司几乎什么都送了,最特别的是让他从古老的小屏幕手机换成第一支智能型手机,“让我生活进化成智慧人耶”!而且现在也终于能靠自己买喇叭跟吉他当礼物送自己,总价约20万,他笑说:“为了可以做出更好的音乐,还是忍痛买下去了。”

韦礼安30岁生日
 

  去年29岁的他,一度觉得自己一事无成“超废”,极度焦虑、压力爆表,“觉得自己不能再当哥哥,可以叫我叔叔了!”跨越2字头来到30岁的他,因为两年前发片时曾向老板许愿,想要公司给台北到美国来回机票,今年公司也特地准备有能出国充电在内的8样“惊喜礼物大风吹转盘”神秘惊喜给韦礼安。有月薪猫保姆、舒压长知识之旅、终极版金牌麦克风、宅男专用硬盘、巧妇最爱多空能电饭锅、吉他之神御用吉他、全台吃透透消夜一年及怎么抓都好看神奇发蜡,而他直呼最想收到的是舒压长知识之旅,“但麦克风、硬盘也很好,之后要巡演,也很需要一只专属麦克风!”

  不料却一转转到全台消夜一年份,他一脸无奈的地说:“好吧,那环岛从垦丁开始吃各地消夜好了。”苦笑之后,公司也通融让他再有一次转盘机会,果真转到舒压长知识之旅,一直想出国学音乐的他开玩笑说:“可以又放假了!欸不是啦,是可以出国增进自己了!”2016年辛苦的工作了一年,在今年巡演结束后,公司决定送他两个月的长假出国舒压、充电。

韦礼安生日收大礼
韦礼安生日许愿放假修习音乐
 

  爽赚出国充电机会,韦礼安心头超痒,希望在30岁之前完成一个大梦想,出国进修写曲、音乐工程,期盼能认识不同的音乐人,擦出更多火花、合作机会,甚至开场人生第一场巡回演唱会!

  不过要到哪个国家充电可就不知道了,美国洛杉矶或是欧洲,都可能是选项之一,但看得出来韦礼安已经迫不及待享受他的30岁生日大礼!这还不够疯狂,号称乖乖牌的韦礼安,表示看到极限运动影片,竟然想尝试滑板运动,“我觉得写歌的状态跟滑板运动很像,会进入一个专注状态,很神奇想尝试看看”,甚至高空弹跳等濒死经验他都想趁30大寿尝试看看,来一次猛的,让自己人生多更多的体验!而即将生日的他,因当天必须工作,已提前与家人聚聚庆祝,女友则是在择日吃大餐,被女友问及想收到什么,他竟说了想要投资自己的东西,笑说:“我相信是会很有诚意的东西,可能是书吧!”

韦礼安三十岁生日求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