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即将出国学习 林依晨为其送行一席话感动无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8: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胡歌暂别影视圈以及胡歌出国留学的消息占据了各大娱乐版块的头条,胡歌暂时息影的消息让很多网友表示有些不舍,但是同时也很支持胡歌的决定,一个演员能够在自己最辉煌额时刻选择离开出国深造,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而作为胡歌的好友林依晨也为胡歌送行,林依晨的一席话让很多人热泪盈眶。

  在2017年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获得了年度卓越品质之星,由好兄弟袁弘为他颁奖,胡歌上台之后先是感谢了观众和粉丝们,之后的感言中胡歌表示希望老一辈的艺术家们生命长青,艺术长青。之后主持人表示可能要耽误大家一些时间,向大家说明了胡歌即将前往美国留学的消息,而胡歌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回来,之后主办方给了胡歌一个惊喜,邀请了胡歌的好友林依晨、扎西顿珠以及三个粉丝代表上台,林依晨是专门从台湾赶来的,而扎西顿珠和袁弘都是从国外回来的,他们都是为了给胡歌送行,虽然这样的惊喜让胡歌感到很慌张,但是看到当年《射雕英雄传》的主创聚齐在一起,真的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

胡歌林依晨

  好友们上台之后可以看到胡歌的眼睛里有着泪光,尤其是林依晨的一席话更是让胡歌眼眶泛红,林依晨说道:“一个表演工作者,还有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执导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然后开心的玩吧!”林依晨的一席话让很多网友表示感动,记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时光,胡歌和林依晨合作过很多次,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胡歌也曾在颁奖典礼上感谢林依晨,因为林依晨告诉自己一个演员要做的事。而林依晨也与胡歌有着差不多的经历,13年林依晨拿到了金钟奖视后,之后林依晨选择息影去英国留学,现在胡歌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琅琊榜》让胡歌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而胡歌并没有因此而留恋,而是选择出国深造,正因为林依晨与胡歌有着同样的感受,因此才能说出这样的话语吧。

射雕英雄传剧照

  虽然会离开一阵子,但是胡歌表示自己一定会回来,自己没有想到会把这件事情方的这么大,这让自己有点受不住,胡歌也表示很多人对自己的选择表示不理解和不认同,但是胡歌觉得艺术的生命是非常长的,自己一定会回来的,会更好的回来,我们也期待着胡歌更好的回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