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侯镔加盟《火线出击》 二度出演军旅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9: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首部燃情大戏《火线出击》正在热播中,这部由《我是特种兵》系列原班人马打造,金牌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著名导演黄文利执导,徐洪浩、杨舒、赵荀、夏侯镔、侯杰、王韬、郝率、张澎澎、曹丞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作品,在IP言情剧泛滥的今天显得独树一帜,更凭借其心怀社会的消防主题、出色的制作和热血的情怀杀出一条血路,获得观众网友的无数好评。

徐洪浩 夏侯镔
 

  制作团队的认真和演员的用心演绎让《火线出击》成绩一路高走,而实力派演员夏侯镔的加盟更是令不少剧迷倍感惊喜。夏侯镔的演技一直备受观众肯定,其担纲主演的当代军旅剧《陆军一号》更获得了金鹰节年度优秀电视剧称号。

  此次在《火线出击》饰演消防员“谢晨”,自然也是游刃有余。喜欢老庄哲学的谢晨,气质潇洒,风度翩翩。身为救火救急的消防员,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他都有自己遵循的一套准则,“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是他在工作中的标准,而在私人生活上,无论是友情、爱情,亦或是兄弟情,他都珍惜且真心对待,所以他与张梦一(徐洪浩 饰)既吵吵闹闹,又相生相惜,互相竞争,互相欣赏。

  到底在“谢晨”身上还有什么故事发生呢?请继续锁定每周一到五晚播出的《火线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