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波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峡谷情深》资料揭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9:23:26   来源:中国横店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数字电影《峡谷情深》剧组历经15天在陕西省宝鸡千阳县摄制顺利杀青,由韩三明、严双双、杨喆皓、陈梓昱、荀治博、赵子毅领衔主演,黄天承、朱思宇、吴沛坚、王一涵、冯俊熙、陈茄玉、张博允、曾枳皓、王逸卓联合主演,宁波市蔷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浙江炬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影《峡谷情深》剧照海报

  电影《峡谷情深》讲述一个宁波大学生陈老师去甘肃拢西县支教期间,学生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经过一个被当地人称作鬼见愁的峡谷,不管刮风下雨、还是谷内有冰,很多孩子的家长因为路太远,几乎放弃了学业。一次陈老师在去夏尔家做家访的时候亲身体验了孩子们每天走的路。让陈老师毛骨悚然、差点摔入谷中,从这时起陈老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是能造座桥孩子们就不要每天在这个峡谷中爬上爬下了。当地的百姓说陈老师别费这劲了,我们这边都是这样,造桥不可能完成的。陈老师依然下定决心,一定要给孩子们造这座桥。 陈老师通过网络把她在山区的所见所闻告诉了宁波市民,宁波市民看到报道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筹集资金给当地的孩子们造了这座“爱心桥”,一座跨越甘肃和浙江的1600公里的“爱心桥”。

电影《峡谷情深》剧照海报

  在陕西宝鸡千阳县偏僻的黄土高原山村里,当时零下15度,西北风刺骨,孩子们在恶劣的环境下完成拍摄。拍摄结束后,孩子的脸因为干燥的天气和强烈的紫外线影响下,导致高原红反应。

电影《峡谷情深》剧照海报

  再苦再累,也要快乐的生活是剧中陈老师最想传递的思想观念。而他却在艰苦中决心帮助这些大山里的孩子能够读上书,学到知识,走出山谷,为祖国增辉添彩做出了不懈的牺牲。

  剧组资料揭密:

  制片人:陈巧巧 杨峰 赵伟

  制片主任:张译丹

  监制:韩三明

  出品公司:宁波市蔷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浙江炬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领衔主演:

  校长——韩三明

  老师——严双双

  夏尔——杨喆皓

  土豆——陈梓昱

  铁蛋——荀治博

  杏儿——赵子毅

  联合主演:

  石头——黄天承

  山娃子——朱思宇

  何菲——吴沛坚

  蓝莓——王一涵

  小胖子——冯俊熙

  兰花——陈茄玉

  胜男——张博允

  稼娃——曾枳皓

  夏尔弟弟——王逸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