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拍照“小心机” 脸比苹果还要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9:5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童菲微博晒自拍并配文:“每个圈子都有他的复杂和无奈,对于你无力吐槽又无法改变的事情,在不轻易妥协坚持做自己的情况下,更重要的是要好好吃一顿,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努力,相信老天自会有最好的安排。”据悉,自出道以来童菲一直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这也让她在复杂多变的娱乐圈中颇受欢迎。

  照片中童菲身着黑色夹克,手举苹果,苹果与脸的大小对比十分明显,透露“小心机”,这让不少网友直呼:“童菲的脸竟然比苹果还小,真让人羡慕!”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她自己的努力,无论是在影视剧作,还是时尚大片等方面,童菲一向都是发挥的游刃有余。性感且修长的身材,再加上立体的五官和穿衣搭配上的简单随意,也让童菲受到很多时尚品牌的青睐。

童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