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石榴姐盛邀三缺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0:2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动作喜剧大电影《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正式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啦。据了解,华烨影业是一家集影视投资制作、明星经纪代言、演艺公关活动、品牌策划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先后与Angelababy、黄晓明、古天乐、蔡依林、韩红等知名艺人有着深层次的成功合作经验。本片是华烨影业创始人兼影片出品人闵小刚所倾力打造的“麻将街娃”IP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据闵小刚本人介绍,自己对“街娃”元素情有独钟,市井草根逆袭成为英雄故事的设置,实则是反射自己创业拼搏史,影片用喜闻乐见的喜剧形式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真谛。

  《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巧妙地嫁接了“火锅就像麻将牌池”的设定,并用蒙太奇手法做了细节阐释。电影故事更是脑洞大开,从一个街娃的视角,戏说上古神仙发明了洪荒麻将,麻神盘古开天辟地,在人间留下十大神器,千百年岁月辗转后被有缘人偶然拾获并创立了麻将与斗地主两大江湖对立阵营,由此掀起了尔虞我诈的派系斗争。

  剧情脑洞大开 故事新奇笑点十足

  影片走的是90年代赌神电影风格路线,其中借鉴并改良多部经典赌侠电影桥段并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创新的加入了“江湖阵营,快意恩仇”这种充满热血的激情元素。《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的故事剧本创新性非常强,将刀光剑影的江湖变成“麻将派”与“斗地主派”两大阵营的生死战场,并且这个江湖传承自盘古大神开天辟地起,而且盘古还留给两大阵营十大神器供其繁荣昌盛,纵观前后影片故事架构庞大,风格自成一派,将“江湖”与“赌侠”两大90年代叱咤香港影坛并影响整整一代人的元素恰到好处的结合在一起。

  石榴姐的96小时档期

  影片笑点十足,除了当下的热门段子,包袱,笑话,就连冷笑话都讲的那么清新脱俗。更不得了的是,风华绝代万人惊艳的“石榴姐”苑琼丹鼎力加盟《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石榴姐在《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中饰演“荣昌记”主厨兼老板娘,真实身份为麻将江湖的四大天王之“炸王”,不仅赌技精湛更是能“换脸”,让人不禁大呼“厉害了,我的姐!”其性格活泼逗比,经常看似不靠谱但其实有大智慧。如此具有反差的角色,演绎难度可谓相当大。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石榴姐给予了主创团队的十足的信任,在特别设计的剧情里,石榴姐依旧延续了自己特有的喜剧风格,举手投足间让许多观众找回了当初风华绝代的石榴姐。

  《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爱奇艺VIP会员独家热映中。给我一张牌,我给你摸出个开天辟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