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邪魅Sunny王阳明下线换古装 穿越《那片星空那片海2》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1: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安佐(Sunny王阳明饰)与吴居蓝(冯绍峰饰)之间的灵珠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物关系愈加紧张。随着游艇爆炸,安佐父亲遗体的消逝,黑巫师安佐终于放下执念,接受法律制裁,Sunny王阳明的戏份完结,淡出观众视线。据悉,《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已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Sunny王阳明首次出演内地古装剧,令人倍感期待。

  《那片星空那片海》开播至今,Sunny王阳明饰演的安佐一直备受瞩目,为了救父,加入黑巫师一族,舍弃了爱情,不惜拿自己性命做赌注,一味偏执的争夺灵珠,伤害他人。尽管如此,Sunny王阳明凭借帅气的外表、不凡的身手收获一众迷妹,饱满的情绪和走心的演技也得到观众认可。

  在刚播剧集中,安佐从沈螺体内取出灵珠后却被吴居蓝阻挠,在听说父亲已化为灰烬散入大海后,安佐不可置信,声嘶力竭的呐喊响彻整个大海。观众纷纷评论:“心疼安佐,对他恨不起来,只怪命运弄人。”“安佐执念太深,到最后不仅失去了亲人也失去了爱人,好在得到了情敌的‘深情一吻’,不如你们在一起吧!”“台湾第一帅不用凹造型,连ending  pose都超级帅。”安佐失去了一切,终于放下执念,解脱自己,领悟到“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全是在缘分的尽头。”

  早在之前,《那片星空那片海》发布梦幻唯美的深海掠影海报,用不同海洋生物暗示每个角色的背后隐藏的深意,Sunny王阳明背后的深海白鲨龇牙咧嘴,凶残且偏执,极具攻击力和杀伤力。而“黑白CP”的MV《别说》同时期也与观众见面,悲伤的曲调表达了巫靓靓和安佐爱而不得,虐心纠缠的宿命结局。Sunny王阳明饰演的安佐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如今安佐的戏份已完结,观众对Sunny王阳明的表演意犹未尽,直呼:“安佐不说再见,离别是重逢的开始,暂时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

  据了解,由原班人马打造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和观众见面,由冯绍峰、郭碧婷、黄宗泽、王阳明、刘恩佑、刘萌萌、叶青、黄柏钧、宫正楠等实力派演员出演,Sunny王阳明在剧中饰演陆骁一角。该剧以唐朝为背景,讲述了拥有远航梦想的人类女子和来自大洋深处的鲛人王子相爱的故事。这是Sunny王阳明首次出演的内地古装剧,从曝光的片场照来看,高束的发髻,挺拔的身影,古装扮相的Sunny王阳明英气十足、丰神俊朗,一股帅气扑面而来,相信Sunny王阳明的全新演绎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