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整容式演技被赞人气飙升 获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3:2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赵又廷凭借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在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中赵又廷也凭借突出的表现获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演技获得了肯定,网友们更是称赞赵又廷拥有着“整容般的演技”凭借实力让观众们信服。

赵又廷
 

  从一开始的公布演员的不屑以及嘲讽到电视剧播出之后获得大家的认可,赵又廷用真情流露的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网友们纷纷为赵又廷点赞,甚至还有“赵又廷之后再无夜华”的话题,虽然这样的说法确实夸张了一点,但是赵又廷的演技确实是让人佩服的,电视剧播出之后网上一片赞美之声就可以知道赵又廷真的表现的很不错,而赵又廷也凭借着突出的表现获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这是对赵又廷的一个肯定。

  据悉,赵又廷出道以来没有出演过古装电视剧,一开始《三生》剧组找到赵又廷的时候,赵又廷还在犹豫是否出演,后来看了剧本觉得很不错,于是就出演了,内心里也是有很多担心的,不过赵又廷的努力认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完美的夜华,赵又廷的人气也因此高涨,成为了当下很热的演员,据相关媒体表示,现在有很多戏找到赵又廷,赵又廷也在选择好的剧本回归,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姑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