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珍儿大秀性感 孙伟雄新歌爆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4: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新生代歌手孙伟雄主唱的歌曲《思归》,超过了鹿晗等众多歌星,一举登上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亚军宝座。这首歌风格时尚、内涵不凡,独具一格。尤其是韩国超人气车模网红主播徐珍儿特别出演《思归》的视频MV,更让这首佛教风格的歌曲风靡一时。

  为什么这首歌会让数以万计的歌迷们疯狂追捧呢?

  第一个原因就是美女效应。

  这首歌充分展示了性感无敌的超级大美女徐珍儿!

  徐珍儿1988年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顶尖的广告、汽车模特。2015年徐珍儿进入中国某直播平台开始了直播生涯,俘获无数宅男的心,Chinajoy展览会上也有很多狂热中国粉丝支持。

  徐珍儿说她很热爱中国,也很喜欢吃着中国的火锅。这样一个性感妖媚的美女和佛教曲风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看看MV你就知道了。

  这首歌深受喜爱的第二个因素,当然就是MV太棒了!

  《思归》MV是由东方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韩国金昶万团队拍摄制作,伟雄文化传媒总裁孙明强先生担任出品人,著名导演鑫艺儒艺术总监,可谓精英云集。

  《思归》MV是在韩国京畿道西海岸取景拍摄的,因为气候原因遇到了不少困难,可是他们仍然坚持继续完成拍摄,让人非常钦佩这种敬业的精神。

  知情人爆料,在拍摄过程主唱孙伟雄在拍摄孤岛的镜头时,海水突然涨潮把孙伟雄一个人孤零零地困在了岛礁上!

  剧组紧急报警,韩国海警消防部门立刻出动,经过联合救援,孙伟雄才得以平安归来。据剧组工作人员赵勇杰描述,当时海警在救助完后马上对孙伟雄进行了保温措施,清洗烘干了湿裤袜等,确保温度正常。稍加休息后的孙伟雄又投入新的拍摄,算是有惊无险。

  精细的MV制作让这首歌曲具有了令人赏心悦目的传播性,加快了流行速度。

  第三,这首歌能够得以流行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歌曲本身太迷人。一首歌能否成为经典,绝不是靠画面和美女,而一定是要靠音乐本身。

  新生代歌手孙伟雄首发单曲《思归》是一首具有佛教和古典风范现代因素结合的作品,打破了以往厚重的佛教音乐风格,融合了年轻人较为接受的现代曲风节奏和唱法。

  《思归》创作初衷是想让听到这首歌曲的人们的心能够平静下来,得到暂时的几分钟大脑“空白意识”。为了在现如今繁重压力下拼搏努力的人们的精神世界得到休息。

  这首歌灵感来源于出品人孙明强看到了意义非凡的佛家的诗词《思归》;“观自内心,识自本性,为归”引发了共鸣,深夜联络了著名音乐人毛慧制作了这首《思归》。

  众多音乐大咖同心协力,整个团队煞费苦心、精益求精,历经数月,最终孙伟雄初试身手做的第一个单曲《思归》2017年2月24正式发行,刚上线收听量就突破3万人!

  截至2017年2 月27日QQ音乐巅峰人气榜周榜排名第二,收获了令人喜悦的开局。希望年轻的孙伟雄能够再创佳绩、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傅星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