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度访谈节目《易时间》第二季升级 清流类内容节目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7:3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爱奇艺《易时间》第二季试映分享会在北京器茶小院举行。此次活动由易立竞工作室、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蓝象传媒共同主办。《易时间》秉承“不回避、不迎合、不盲从、不轻薄”的节目理念,在第一季通过打开受访嘉宾的内心世界,吸引了大批观众追随。第一季数据播放总量超过2亿,以一档严肃深度访谈节目的品质,获得了真人秀级别的关注度。第二季在深度访谈的基础上,加入了纪录片元素,帮助观众更好的解读受访嘉宾的各种人生角色。试映会提前播放的节目片断让现场观众对新一季的节目充满期待。

  首季《易时间》粉丝众多  第二季内容为王被誉清流

  《易时间》第一季受访嘉宾主要集中在影视界,受访嘉宾包括陈坤、郭敬明、杨幂、黄渤、李雪健、张译、佟大为、徐峥等诸多嘉宾。节目中,易立竞和他们的对话内容涉及层面众多,观众从他们的对话中获取了不同的感悟。第一季收官后,节目收获了大量拥趸。

  易立竞是前《南方人物周刊》高级主笔,因独特的采访风格和扎实的采访功底,被业内誉为“中国顶级人物访谈记者”。在第二季的被访者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宗教、政治、商业、艺术、影视等不同领域有影响力的人。易立竞与他们探讨关于信仰的缺失、心灵的慰藉、对生命的思考等终极问题。试映会现场,提前观看第二季节目片断的观众表示“受到了震撼”,业内人士称《易时间》是“内容节目的清流”。

  《易时间》凝聚大批死忠粉  第二季继续呈现好的人物访谈样本

  易立竞在分享会上,多次提到《易时间》节目的主创人员,她调侃这群人是“物以类聚”。易立竞说,在传统媒体凋零、网络娱乐至死的今日,那些受过良好教育的公众仍然想要看到一个漩涡中的公众人物敞开他的内心世界,想要了解新闻事件中的重要当事人的真实想法。这些需求,使得她和团队充满前进的动力。他们希望用手艺人的态度,努力做一档能为公众提供思想上供养的节目。因为这样的情怀,才使得《易时间》在公众心里成为一档有信誉值得期待的节目。

  易立竞在活动现场分享采访背后的故事时说,“好的采访是去脸谱化的过程,在追问、求证的过程中重新打量每一个公众人物。让观众在《易时间》里看到一个更丰富的被访者,消除人们对公众人物的刻板印象,这是她和团队所追求的目标。

  第二季《易时间》花落爱奇艺  形式升级内容可看度高

  第二季《易时间》将在视频网站爱奇艺独家上线。该节目第一季影响广泛,网络热度从开播到现在丝毫未减,凝聚了一批高质量的受众群体。《易时间》第二季即将启航,发布试映会的通知后,在高门槛的报名条件下,两天内收到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的20多倍。

  现场大家回顾了第一季的精彩片段,也提前观看了第二季的内容片断。与第一季《易时间》相比,第二季《易时间》在保持“深度对话”的基础上,节目的表达方式全面升级。在新一季节目中,易立竞邀请到了两位神秘嘉宾,宗教界的两位大德:索达吉堪布和宗萨仁波切,他们在《易时间》里的表现让人充满期待和意外。

  易立竞说,第二季的《易时间》将不限时长,不限领域,不限地域,不限话题,和有价值的人一起出发,走入嘉宾最熟悉的环境里,从走进到走近,节目形式将增加更多的纪录片元素,让视听语言更加丰富、立体。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能引发对生命、人生的探索和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