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帝罗嘉良助力志邦厨柜,拍摄“男人下厨节”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20:5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罗嘉良现身上海拍戏,虽年过四十,但身材保持极佳,男神风采丝毫不减当年。据爆料,有位铁粉知道其行程后,一路从高架追至某地下停车场,直到保安出来劝退才离开,“捞家”魅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此番罗嘉良来沪是受志邦厨柜邀请,为其“男人下厨节”拍摄大电影,再现当年商场大佬的风韵。

  婚后的罗嘉良回归生活,转为好先生、女儿奴,在微博中与妻子苏岩的互动满满都是爱。在志邦拍片现场,看他望着片中的“女儿”,满眼都是父爱,足可见罗嘉良生活中对女儿该有多宠溺了!

  银幕上专注表演,银幕下专注生活。罗嘉良的这份专注精神,成就了打动万千观众的“真男人”;也是这份精神,让他与志邦“专注厨房,更懂生活”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今年时值妇女节即将来临,志邦厨柜独辟蹊径,携手罗嘉良、陈小春打造国内首个“3月8日男人下厨节”,用不一样的方式致敬女性,诠释“更懂生活”。

  在社会中,有许许多多罗嘉良一样的男人,他们肩负各种担当与拼搏,但背后的女人却同样强大。她们外能撑起事业,内用一粥一饭温暖一个家庭,而志邦发起“男人下厨节”的初衷,就是希望所有男性同胞们能借着3.8妇女节,亲自下厨,为她烧一盘菜、熬一锅汤,用实际行动感恩那个她。

  为了让这份情怀落地,志邦厨柜还为每个家庭送上了优惠大礼:2月17日—3月19日期间,整体厨房每预存1000元立升值50%货款,预定加1000元立购5000元升级券。更有多种风格的整体厨房优质产品,惊爆价先抢先得。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取豪华套锅、3M净水器等品质礼品!

  会做饭的男人,才是真男人!今年的3月8日,和志邦一起,过个不一样的节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