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钟元的三大天王》陆星材展现超强料理技能 有望再次获得料理王的头衔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11: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日播出的SBS电视台美食节目《白钟元的三大天王》中,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再度展现了超强的料理技能,有望再次获得料理王的称号。

陆星材
 

  据悉,在今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迎来了洪真英、申源浩以及BTOB成员陆星材和PENIEL,四个人一同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料理对决。这一次节目的料理对决的主题是“炸猪排意大利面”洪真英在料理中放了很多的芝士,表示只有看起来好吃的东西吃起来才会好吃;而有着“偶像料理王”称号的陆星材则是选择挑战了他自己很喜欢吃的辣炒牛肠,这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之前陆星材曾在节目中展现过自己的料理本领,占据了一席之位,不过这一次陆星材似乎并不是很顺利,这也让人对陆星材“偶像料理王”的身份产生了怀疑,究竟这一次陆星材能否再度获得料理王的称号,让观众们表示好奇。

  另外,节目中此前凭借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而走红的申原昊也参与了这一次的料理对决,不过申原昊表示因为自己不会做料理,因此很喜欢便利店的食物,并且亲自准备了拌拉面,究竟几个人的料理味道怎么样,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节目将会在今日下午5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