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冠军刘璇拜师贵州牛人李剑 晨挑战极限闯难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15: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着“贵州牛人”、“贵州硬汉”之称的贵州籍演员李剑晨近期在上海参加全新栏目录制,并现场收下一位高徒,说到这位高徒的名头,小编着实吓了一跳,因为她曾代表国家多次获得世界荣誉,她的身份有奥运冠军,影视明星,主持人,专栏作家,是一位名至实归的跨界女神。

(李剑晨与刘璇)

  《花漾梦工厂2》是一档明星全能竞技真人秀,在节目中,明星们要用七天时间挑战学习一门全新的才艺。《花漾梦工厂2》将完全颠覆第一季张国立郭德纲秦海璐做为导师的模式,让明星向具备各种才艺的达人老师拜师学艺,然后以选手身份在舞台上呈现自己的“学习成果”,由观众来投票决定明星去留。而明星们所要学习的这些技能,并不是通常所见的唱歌跳舞等,而是极致的才艺挑战。

  《花漾梦工厂2》已播出数期,参加选手有钟丽缇,田亮,何雯娜,沙宝亮,何洁,张伦硕,伊一等,奥运冠军刘璇做为补位选手最新加盟。此次担任刘璇老师的是来自贵州有着贵州牛人之称的李剑晨。

  李剑晨、贵州省民族歌舞团演员,贵州省民族舞台剧《多彩贵州风》主演,长年从事少数民族文化宣传推广和民族传统项目整理,演出经验丰富,曾多次受邀参加央视和各类电视节目录制,此次受节目组邀担任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师为其指导舞台才艺,刘璇运动生涯中受伤多次,左脚脚筋断裂,李剑晨为其编排了一组较柔美的舞台表演,练习的7天中频频发生惊险意外,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刘璇刻苦的训炼和李剑晨精心的指导,刘璇最终在舞台上完美呈现挑战成功。舞台上展现的是明星辉煌的一面,背后蕴含着的却是不为人之坚辛的付出。 开启全明星受虐模式,请关注《花漾梦工厂2》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