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柯夫首专发行在即 受邀出席中联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15:4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8日,由中国音乐联播榜打造的2016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原汇源空间)荣耀开启。此次盛典自筹备以来就备受瞩目,是国内首个打出“契合年轻音乐群体”为主题的音乐盛典。实力唱将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偶像鲜肉李炜、吴俊余、王博文、许柯夫、女子天团SNH48等二十多组嘉宾亲临现场并同台带来互动,为观众更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作为年轻偶像的一员,素有“优质偶像”及“神曲男神”的许柯夫去年以一首《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惊艳四座,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股神曲风,而作为此次颁奖典礼的特邀嘉宾,许柯夫也在采访期间透露了自己今年上半年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大碟。

  许柯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大碟是他出道一年以来的总结之作,EP中除了会收录先前发行过的作品外,还会有两首未面世的新歌,新歌的曲风也会与已发行过的作品风格完全不同。许柯夫表示,追梦的路上都不容易,所以要不断的尝试新鲜的东西,也要不断的进步。在记者问到接下来的打算时,许柯夫表示,除了会发行EP外,还会去做一些不同的尝试,争取让喜欢自己的歌迷朋友能够听到和看到不同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