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郭富城上演慢动作跨栏 创二次元手绘巅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5 08: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浙江卫视吉《我们十七岁》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山小学迎来了兄弟团重返十七岁的最后一场毕业旅行。在最后一场旅行中,兄弟团全员团结一致与导演组展开关于晚饭的正面对决。不料,对十七岁旅行依依不舍的“城宝宝”却在挑战中变身“树獭”上演慢动作跨栏,还在绘画环节中变身黑洞,二次元绘画让兄弟团一头雾水。

郭富城脚趾按计算器 屡屡出错
郭富城脚趾算数 几度崩溃
 

  “城宝宝”变身树懒 慢动作跨栏惹爆笑

  穷游了十一期的兄弟团在毕业旅行中迎来了翻身的机会:兄弟团通过团结一致挑战导演组准备的体育课、语文课、美术课等考验,每成功一次都将获得一道精致料理。在第十二次旅行中,兄弟团有机会迎来史上最丰盛的晚餐,为此兄弟团也是斗志满满势在必得。在400米任务挑战中,郭富城需要挑战跨栏算数任务。远在零下27度的抚远之旅中,为了获得鱼子酱的“城宝宝”曾成功心算三位数运算数列,这一次郭富城不但要挑战跨栏,更要将跨栏上的三个四位数字牢记于心,依靠脚趾按计算器得出答案。只见为了记住跨栏上的数字,郭富城变身《疯狂动物城》中呆萌的“树獭”,上演慢动作跨栏,并且自带音效逗趣十足。然而数字是记住了,但郭富城在计算的时候,却因靠脚趾按计算器而频频出错,惹得“城宝宝”几乎陷入崩溃。

郭富城二次元画画 雷翻众人
郭富城二次元绘画 雷翻兄弟团
郭富城展示二次元绘画 兄弟团爆笑
 

  郭富城变画画黑洞 创二次元手绘巅峰

  随后,听说第三道菜的考验是美术课,兄弟团一个个露出愁苦的表情,一向热血的“小牛排”连说“完蛋了”。在这项挑战中,第一位兄弟需要根据导演组给出的词语作画,并向下一位成员展示,依次接龙,但每人只有10秒钟的时间画画,最后一位兄弟则根据最终的画来猜,回答正确即为挑战成功。没想到在这个游戏中,“滑仔”和“城宝宝”双双变身游戏黑洞,先是将花画成了大树,又将鸡蛋回答成鸭子,硬是将两道送分题答错让兄弟团头疼不已。

范明变黑洞 成绘画失败罪魁祸首
范明绘画雷人 受兄弟团指责
魏大勋看图说话 范明笑晕
 

  最终兄弟团在和导演组的对收获了三道精致料理,但这场对决还远未结束,到底兄弟团和导演组谁会笑到最后呢?毕业旅行是否会画上一个暖心的结局?敬请期待浙江卫视3月11日21:10《我们十七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