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挑战》欢乐收官黄晓明问鼎“龙的传人” 观众期待下一季再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08:2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迎来收官之作,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六位嘉宾在西安古城,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夺宝比拼。全城暴走搜集“龙珠”,召唤千年瑰宝,上演谁是合格的“龙的传人”争夺战。

  挑战兄弟团拼脑力和体力,展开了神秘古城门、城墙追逐战、华清池选妃、夜游兵马俑等挑战,最终,黄晓明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拔得头筹。

  面对本期收官节目,很多观众表达了对这档诚意满满的《我们的挑战》的不舍,纷纷表示“期待下一季再约!”

黄晓明记字的副本
 

  宠妻狂魔黄晓明一路开挂 感谢baby护佑夺魁,观众表白喜欢这个二愣子暖男

  俗话说“好的开头,等于成功了一半”,这话用在黄晓明身上一点都不假。几乎一路都第一个抵达任务点的黄教主,不仅赢得最高额度的交通经费,挑战过程中也全程开挂,一直被幸运之神关照。

  在集市“以物换物”任务中,数次碰壁后,黄晓明留意到“套圈游戏”的摊位,听到小贩“套圈有惊喜”的暗示,果断用剩余的钱套圈,并且获得了重要提示“多子多福”,茅塞顿开的黄晓明终于用镜子换到了石榴,也得到了“张骞”的认可,再次获得一颗“龙珠”的奖励。

  而在选择代步工具环节,面对刘德华的磁带、皮卡丘玩偶、手机、照片等千奇百怪的物品时,黄晓明不顾九孔劝阻执意选择皮卡丘,观众却毫无防备地被塞一嘴“狗粮”:“因为我老婆爱皮卡丘,我的微信头像就是皮卡丘。”


 

 
 

  相比刘烨的滑板车,薛之谦的人肉轿子,岳云鹏的双人自行车,阮经天的小马道具,黄晓明的代步工具“秒杀”其他兄弟,原来“皮卡丘”代表的是一辆黄色电瓶车,不管是速度还是舒适程度,都轻松碾压其余嘉宾的“交通工具”,喜不自禁的黄晓明也连连感谢老婆baby的“保佑”。

  乘坐着最便捷的电瓶车,黄晓明毫无悬念率先到达终点,再次获得一颗“龙珠”,凭借着一气呵成的领先优势,黄晓明也成为收官特辑的最终赢家,问鼎最合格“龙的传人”,获得千年瑰宝——刚出土的东汉末年文物龙虎盘(其实是仿制品)。

  “所以‘宠妻狂魔’不是盖的啊!男人们都应该向黄晓明学习,关键时刻老婆一定能助你一臂之力!”还有观众表示,节目中,暖心的黄晓明在中途捎上了主动下来当“人肉轿夫”的薛之谦,晓明哥那句“我心疼你,也心疼他们四位轿夫”让观众“暖化了”!很多观众感慨:“因为《我们的挑战》,重新认识了黄晓明,也彻底爱上了这个高智商却有点儿‘二愣子暖男’!”


 
 

  六嘉宾集体反串贵妃观众直呼辣眼睛兵马俑修复工作让挑战兄弟团赞叹了不起

  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有着灿烂悠久的历史文明,华清池里唐明皇杨贵妃的爱情佳话流传千年,挑战兄弟团来到这里,也集体男扮女装上演“梦回大唐”。

  为了争夺贵妃头衔,获得最后一颗“龙珠”,兄弟团要抢答九孔扮演的唐明皇提出的多道问题,抢答错误或不成功者要接受喷泉的“洗礼”,最终刘烨在这一环节夺魁。不过,观众反应最大的还是兄弟团们的“贵妃”扮相,平时直男荷尔蒙爆棚的六位嘉宾,集体换上女装竟分外“妖娆”,令观众直言“辣眼睛”。

  除了悠久的文化,西安也有着令人垂涎三尺的特色美食。挑战兄弟团去到西安最有名的biangbiang面馆,写出记忆里只存在《康熙字典》里笔画最多的文字biang,并且规定要在三十秒内写完,写对了才能获得吃面的奖励。率先到达的薛之谦惊呼“这么复杂”,其他兄弟看到也只能“十脸懵”。


 
 

  在参观秦始皇兵马俑时,六位嘉宾都被出土的兵马俑震撼了。看到现场文物修复师在认真细致地修复着一片片残存的历史古迹,听完文物修复师的介绍,面对着这份“跨越时空来对话”的工作,黄晓明说:“华夏五千年的古文明历史,作为中国人,我很骄傲!修复师就在那一片片的淘,一片片的拼接,真是了不起!”

  沙溢也无限感慨:“我觉得他们非常了不起,一个人能把自己的一生投入到一项事业当中,而且他们的这项事业,在世人眼里不属于多姿多彩光鲜亮丽,但做的这个事情,却对国家和民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还有观众称:“去参观过兵马俑,一直以为博物馆里的那些文物修复师是装模作样,没想到是真是在修复,工程浩大,确实很了不起!”

  更多的观众纷纷留言:“没想到《我们的挑战》这么快就播完了,不舍再见,期待下一季再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