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四团联合招募八期生落幕 偶像艺考选拔翘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09: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末,内地大型偶像女子团体SNH48 Group八期生选拔圆满落幕,以SNH48、BEJ48、GNZ48、SHY48四团联合招募,发掘了一批95后的“小鲜花”,豆蔻年华的她们将分别前往北、上、广、沈四地,开启她们追寻偶像梦想的道路。

“小鲜花”小蛮腰引人关注
 

  据透露,此次SNH48 Group四团联合招募八期生报名人数破万,通过唱歌、舞蹈、表演、乐器弹奏、即兴演讲等环节考核,经过初试、复试、终试层层筛选出了未来偶像界翘楚。据介绍,本次SNH48与姐妹团BEJ48、GNZ48、SHY48联合招募过程中,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女生前来报名,还有远隔重洋从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远道而来的海外报名者。在女子偶像造星浪潮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让前来报名SNH48 “偶像艺考”络绎不绝。现场有一位孜孜不倦地女生泣不成声地透露,“为了能够一圆自己偶像梦,追随了SNH48所有报名的机会,6年时间所有八期的选拔都参与,可是到最后还是没选上!”

SNH48八期生候考
八期生终试现场
 

  之所以有数以万计的女生想进入SNH48 Group,和SNH48在造星这条路上的大手笔投入有关。据悉,与过去传统的艺术类院校相比较,SNH48 Group单从资金投入来看,每年的运营预算投入已经远远超越绝大多数艺术类院校单校整体年度预算, 其造星平台涵盖了音乐、影视、综艺、视频直播等各类基于互联网的传播手段和泛娱乐内容布局, 可以说SNH48这样的造星模式更具有新媒体的时代特征,也更具实效性, 拥有更高的成功率。这样具有时代气息的新生代造星平台正在成为怀揣明星梦想的少女们眼中的香饽饽。

美女如云
终试考生
终试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