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繁花》李亭哲杀青 为李沁与窦骁“决裂”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09: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小说改编,由花箐导演执导的都市燃情偶像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日前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收尾阶段,新晋男神李亭哲和窦骁近日率先杀青,李亭哲在剧中扮演一个心机腹黑的“凤凰男”,与小花旦李沁、实力男星窦骁、鲜肉男神张云龙等明争暗斗,共同上演的一场横跨娱乐圈、商界、医学届的“阴谋与爱情”。

《海上繁花》李亭哲饰演林向远
 

  在《海上繁花》中,李亭哲饰演的林向远,是娱乐记者杜晓苏(李沁饰)的初恋,自幼家境贫寒的他为了出人头地,抛弃了初恋女友,攀附富家女蒋繁绿(王瑞子饰),陷害富二代雷宇铮(窦骁饰),不择手段地爬上上海滩的顶峰。拍完最后两场戏,看着现场的鲜花和掌声,导演和工作人员笑着上前来拥抱,李亭哲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杀青了,一瞬间感触良多。他说,这部戏最刺激的就是跟好友窦骁“互怼”,剧中的林向远性格复杂多变,善于设局用计,两人从商场争斗到情场,气氛总是剑拔弩嚣,而私下里两人确总是嘻嘻哈哈,这让他很精分,也演得很过瘾,杀青后没有人跟自己较劲,心里反而不适应了。离开现场前,李亭哲跟大家深深一鞠躬,感慨道:“剧组像是一个大家庭,大家相处非常融洽,都在用心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谢谢大家这么多天的陪伴与鼓励!”

《海上繁花》李亭哲与窦骁对戏
 

  据悉,该剧是李亭哲首次出演偶像剧,对他来说既是一次颠覆性的尝试,也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挑战,角色曝光至今,在网上引起了火爆的关注。该剧杀青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暑期档跟观众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李亭哲帅气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