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场三国》定档3月10日 男色集结 打造三国男神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0: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汉末年群雄割据,赤壁之后三国鼎立!烽火狼烟中的魏、蜀、吴三国的战争历史一直是各类文学作品、影视作品的宠儿,史书《三国志》、小说《三国演义》以及各类同名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然而,当曹操、周瑜这些枭雄以及大小乔、貂蝉这些美女们身处现代职场之中,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近日,都市商战剧情网络大电影《职场三国》宣布正式定档3月10日,影片将登陆爱奇艺、腾讯、优酷、乐视、搜狐等各大平台。该片由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知名导演马艺恒执导,李子雄、田川、董玉峰、马丽兹主演。

  《职场三国》讲述的是:周瑜的父亲意外去世后,他获得神秘线索称父亲的死与建安实业有关,几经周折后,他获得了去建安面试的机会,但却在考核期间受人陷害失去竞争资格,失意之际偶遇了建安副总孙策,顺利入职,却被上司作弄,冲动之下离开公司后被孙策劝回,不料陷入了建安与对头曹氏的商业大战,又恰逢诸葛亮支持的桃园地产虎视眈眈。多方势力碾压下,周瑜奋起抗争,最终不但全身而退,也查明了父亲的死因,更收获了纯真爱情。

  男色集结,打造三国男神团

  影片《职场三国》创造性的将创意性地将三国故事与现代职场相结合,赋予片中每个角色类似于三国中对应人物的性格之外,还添加了当下时代职场精英所具有的不同特质,使得该片成为一个集历史精华与新时代浪潮于一体的全新网生内容影片。三国本就是各路枭雄争霸的世界,《职场三国》集结了知名演员李子雄、董玉峰、田川、安钦夫、李北岳、刘晋钊等众多型男鲜肉,打造极具吸引力的三国男神团。

   香港金牌反派李子雄倾力出演

  《职场三国》不仅有知名导演马艺恒执导,还邀请到了香港金牌反派李子雄出演《职场三国》中曹操的角色。李子雄曾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次李子雄与现代曹操结合,金牌反派将与角色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3月10日,登陆爱奇艺、腾讯、优酷、乐视、搜狐等各大平台,男色集结《职场三国》,一起围观三国男神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