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传雄做客酷狗发感慨:“无论酒醒何处,都要悠然自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0: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日,有着“情歌教父”美誉的实力唱作歌手周传雄,受邀来到由酷狗音乐特别企划、酷狗直播独家呈送的“私享·周传雄”主题专场。病后初愈的周传雄,在节目中为粉丝演唱了一首又一首经典情歌,并热情和现场及线上的歌迷互动送福利,为即将在京举办的“今宵酒醒何处”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

  情歌大合唱 “总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以一首《黄昏》开场,周传雄用自己温暖又柔软的嗓音,把现场及线上的歌迷拉回到那个没有烦恼又青涩的记忆中。1989年出道的周传雄,走上音乐这条路至今已有28年之久,然而岁月的流逝,并没有让大家对他的音乐产生遗忘。当打开播放器的时候,总有一首周传雄的歌能让你跟着哼出声。

  在节目互动环节中,节目组准备了多首周传雄的经典歌曲,并改变音轨和节奏让现场和线上的观众猜歌名。其中包括《男人海洋》、《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等,没想到被打乱的歌曲一播出来就被粉丝们猜中,还熟练地和周传雄一起进行大合唱,场面十分温馨。在演唱到《记事本》时,周传雄回忆起当时为陈慧琳创作歌曲时的情境,表示这首歌投入了自己对初恋对象7年的暗恋情感,不禁发起感慨。

  向“偶像”学习 更潇洒的生活

  说到4月15日即将在京举办的“今宵酒醒何处”巡回演唱会,周传雄表示《今宵酒醒何处》是自己2016年时为演唱会创作的一首歌,也是病愈后对生活的反省。在节目中他透露,在得胃病暴瘦的那段时间,瘦到身边的朋友都感到害怕,而在逐渐放下压力并积极健身之后,自己身体状态也改善了很多。周传雄还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健身技巧,和粉丝一起做运动玩的不亦乐乎。

  而“今宵酒醒何处”也是词人柳永的一句词,周传雄在现场打趣道:柳永是自己的“偶像”,因为“凡有井水处,皆能歌柳词”,柳永的词总能被世人传颂,也希望自己的歌可以被更多的人听到。周传雄通过《今宵酒醒何处》这首歌讲述了自己的心态,希望对待生活要潇洒一些,“不管今宵酒醒何处,都要悠然自得”。

  一次没有计划巡演 只求做到最好

  对于“今宵酒醒何处”巡回演唱会,周传雄透露这是一次完全没有计划的巡演,也没有想过能做几场要在哪做,只想把每一场演唱会都做到精益求精。而此次即将在京开办的首场演唱会,采用了四面台舞台,演唱的曲目也由周传雄本人“任性”选择,部分歌曲融入了电子风格。周传雄表示,很想通过这次演唱会给自己一个挑战,带给歌迷一个新的感觉。

  节目接近尾声时,周传雄还为线上的粉丝带来了福利。通过酷狗直播线上收看的网友,在粉丝贡献榜排名前两位的歌迷即可获得“今宵酒醒何处”北京场门票各一张。周传雄还在现场展示了一把即兴音乐创作,为自己的演唱会和酷狗音乐做宣传,让不少粉丝大呼“太有才了!”“演唱会一定去看”等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与周传雄共度“私享”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