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纽扣》定档3月7日 蔗糖CP上演暧昧孤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4:4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7日,由山东一亩样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李思玮执导,崔尔康、孟鲁川、陈华伟、王梓桐等联袂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纽扣》即将在腾讯视频上线独播。影片讲述了四位大学生由相识到相知,再到彼此爱情交错引发情感纠葛,最终在青春记忆中留下遗憾的故事。

  文轩初入高校,因为证件的丢失无意间结识倪然,又因社团的招募结识娘炮舍友肖晓的闺蜜兰心,在情感纠葛中,又从拳健社哲霖学长那里找回了儿时的回忆,四人在对彼此的感情中相互挣扎受伤,迷失在红尘云雾里。“纽扣”一词象征着四人的关系,彼此牵连,却又相互独立,一颗纽扣从头到尾,贯穿始终。

  《纽扣》影片中所展现的冲动迷茫青涩的悲喜青春正是每个年轻人都曾经历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此片文艺气息浓烈,无论是从拍摄手法来说还是后期形式,都透露出淡淡的伤感。孟鲁川饰演的龙哲霖和崔尔康饰演的唐文轩组成的“蔗糖cp”在兄弟情和爱情之间游移不定,原来这颗“蔗糖”,在暧昧孤单中也甜到忧伤。片中四位主演台词功底深厚,所表现的感情细腻真实,不依靠华丽的背景和造型,而是用精彩的表演触碰观众的心灵,也让期待值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