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火爆全网 美图秀秀桃花手绘产生照片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8:01: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型仙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月1日完美收官,经过近一个月的虐恋,观众们终于迎来了“桃花夫妇”终成眷属的温暖结局,百亿播放量的超高人气让该剧成为名副其实的开年大剧。

  早前就有媒体爆料,电视剧《三生三世》其实未播先火,在前期推广中,通过与国民修图软件美图秀秀的深度合作,不但使该剧红遍了国内,还在该剧上线前就将知名度打响海外。为了推动该剧的人气,美图秀秀还紧随热点在社交平台发起#一键桃花手绘#活动。

  随着该剧的完美收官,美图秀秀一键桃花手绘活动取得了“产生照片数突破一亿张”的惊人成绩,这相当于活动期间,平均每秒就产生24张使用桃花手绘特效,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一键桃花手绘引发国内全民讨论

  由美图秀秀官方微博发起的#一键桃花手绘#活动,上线仅仅6天话题阅读量突破1亿,迄今为止相关话题累计阅读超过2.6亿。

  这股桃花手绘的风潮,引发了众多明星的参与:杨幂、迪丽热巴、于朦胧、张艺瀚等该剧主演们先后分享了美图秀秀十里桃花手绘特效,更有舒淇、钟心怡、张辛苑、张暖雅等明星也忍不住试上一试。活动掀起的全民参与,吸引了全球创意搜罗、圈内扒爷等微博大V们的热议。有了明星名人的参与互动,该活动得到了凤凰网、网易等诸多一线娱乐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桃花中国风”吹向海外,风靡海外社交平台

  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功能在全球的同步推出,让海外用户对手绘特效充满了新鲜感,也让他们一下就爱上了“中国风”韵味十足的十里桃花特效。Instagram、Facebook平台上一时间满眼“桃花飞舞”。不少国外网友还自制视频上传到YouTube中向更多伙伴推荐美图秀秀的这一玩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专属特效在海外的爆红,吸引了美国《时代》周刊、英国《太阳报》、《POPSUGAR》等海外知名媒体争相报道。“Made in China”的美图秀秀在国外大火,这场由美图秀秀掀起的“全球桃花手绘风”,还让中国共青团中央、参考消息等官方媒体及各大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与点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美图秀秀联合打造的“桃花手绘”风潮,在国内外人气全面开花,再一次证明了美图秀秀的巨大流量和平台价值。在影视剧宣发寻求新玩法的今天,流量巨大的国民修图app或将成为不可忽视的新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