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归宿》彭菀媛增肥演村姑叫板章子怡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8: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心有宿,何处不安下!近日,由嘉奇电影摄制,彭菀媛担任制片,饶丹担任执行的艺术电影《归宿》正在日照热拍。导演兼编剧嘉奇决心打造出一部优秀的文艺片。

 

  《归宿》由刘风岗、张丽萍、邱阳、彭菀媛、黄芬、项毅、谭学英、陈诗曼等担任主演,通过命运多舛却性格倔强的春桃,苦苦寻找家和归宿的过程,反应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流逝,封建迷信,中国人对生死的深刻感悟探索。

 

  片中,彭菀媛首次与刘风岗老师合作,饰演刘风岗老师的徒弟小青。拥有一个很大的家庭,父母为了生儿子,连生了十个女儿。重男轻女的思想,让小青没有存在感,与春桃一起学了唢呐成为吹鼓手。但后来被父母强迫嫁人,重蹈自己父母的老路,最后被逼疯。为揣摩小青这个角色,一向爱漂亮的彭菀媛为角色也做出了自己的牺牲。脸上抹黑、增肥了十斤、拍戏穿了四条裤子……彭菀媛赋予小青这个角色新的生命,扮丑增肥都只是塑造角色的一个手段,也是她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

  让我们共同期待彭菀媛在《归宿》中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