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海八荒“姑父”人气火爆 赵又廷遭粉丝围堵送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又廷一身休闲装扮现身首都机场,众多粉丝到现场接机,“姑父”赵又廷一现身便遭到了粉丝们的围堵,纷纷送花给赵又廷,可谓是人气火爆。

夜华

  因为出演了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的人气急速上升,他饰演的夜华将人物性格完全的诠释出来,给人一种赵又廷就是夜华,夜华就是赵又廷的感觉,让很多人深深的陷入赵又廷的魅力之中,更有网友表示开始嫉妒高圆圆,有这样帅气又温暖的老公。夜华让赵又廷成为了“四海八荒”中最帅气的男人,同时也成为了当下人气火爆的男演员,但是赵又廷依然保持着谦虚低调的样子。在机场遇到粉丝们之后向来接机的粉丝们挥手打招呼,还频频鞠躬与粉丝们互动,态度十分谦虚,脾气也特别好,让粉丝们非常感动。

赵又廷

  据了解,赵又廷毕业于名牌大学是学校里的优等生,作为演员出道之后也很谦虚,上综艺的时候无论是行为举止还是谈吐都是修养特别好的人,与赵又廷又该有合作的人也称赞赵又廷为人很低调很谦逊,工作很努力,是演技和人品同在的演员。与高圆圆结婚之后也十分疼爱高圆圆,两人一同在东京游玩,十分甜蜜,让人羡慕。

  事实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赵又廷出道以来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原本不想出演的赵又廷在看到剧本之后改变了主意决定出演,在片场一有时间就会仔细阅读剧本,很早就会酝酿感情,因此才会给观众们呈现那么精彩那么到位的感情戏份,这一点是很值得其他人去学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