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彦龙《下一站》开启尬歌模式 魔性歌声洗脑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在上期节目中,廖彦龙搞笑反串变身“185cm巨型杉菜”,霸道壁咚强吻“道明寺”,不仅让观众大感意外,甚至引来网友惊呼“霸气十足”。而本期节目中廖彦龙的“尬歌”也成为一大亮点。

《下一站大明星》
 

  廖彦龙唱歌开口跪 耿直boy勇气可嘉

  在这期节目中,八位男神又接到新任务——学唱节目主题曲《我的时代》,看来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明星”,不光演技要过关,这唱功也不能落下。为了摸清大家的歌唱水平,节目组还特意进行了一波试唱摸底。

  听到试唱的廖彦龙跃跃欲试,几度沉醉在队友的歌声中,可对唱歌有着迷之自信的廖彦龙,凭借一首《独家记忆》吓坏众人,魔性洗脑全场,五音不全的廖彦龙还被老师调侃勇气可嘉。听完廖彦龙的“尬歌”后,不少网友留言“太魔性了,已经忘记了原唱”、“妥妥的灵魂歌手”,可看到廖彦龙红着耳朵坐下的网友们还是大呼其可爱到爆。

廖彦龙
 

  廖彦龙直播唱歌遭吐槽 坚持真实展自我

  其实这并不是廖彦龙第一次亮嗓,在早前的直播中就有唱歌的他也遭到过粉丝们“爱的吐槽”,可廖彦龙却认为没关系,坦然表示“直播就是要给大家呈现自己真实的一面,即使在别人看来唱的不好听,那也是真实的自己。”

  廖彦龙在本期节目中的确吸睛不少,也让大家了解到这位高冷男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从刚开始的呆萌话唠属性到现在的耿直少年,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他接下来会有怎样有趣的表现。

廖彦龙《下一站大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