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弃文从武 变身女镖师行走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5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经过两年筹备创作的公路动作喜剧院线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贵州省凯里市下司古镇举行开机仪式。双料国际影后车永莉身着淡雅灰色外套搭配黑白灰相间礼帽亮相现场,尽显优雅气质。据悉,车永莉将在影片中首次出演一位能打的功夫女侠,挑战武打动作戏。

1.车永莉大合影
 

  车永莉与功夫巨星切磋武艺 首次扮演功夫女镖师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取材于真实历史,主要讲述了陈圆圆这位家喻户晓的历史佳人,在镖局的人的护送下,克服重重险阻,最终得以到黔的故事。据悉,曾塑造过各种各样女性角色的双料国际影后车永莉此次又有新突破,在这部电影中,她扮演一位有情有义的女镖师—阿朵。

  这是车永莉首次扮演武功高强的功夫女侠,热血中不失柔情,既有女性的温柔,又身怀绝技,拥有江湖武侠气概,充分展现中国功夫与江湖侠义,为大家还原真正的“江湖”。影片中,车永莉将与众多著名动作演员同台飚戏,还将与“力王”樊少皇、“功夫皇帝”释彦能、“七届泰拳冠军”卢惠光等武打明星共同切磋武艺。

2.与樊少皇合影
 

  挑战武打戏份 车永莉提前半年苦练功

  “女镖师阿朵”身为镖局中重要的一员,同时也是护送历史佳人陈圆圆队伍中的成员之一,她武功高强,忠肝义胆。影片中,“女镖师阿朵”的武打动作镜头居多。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女镖师”这一角色特点,更加贴合人物形象,帅气变身为功夫女侠的车永莉提前半年就开始了高强度的武功训练。

  对于一部好的作品、一个出彩的角色,车永莉也表示这样的训练是十分有必要的,虽然训练会辛苦,但实际上她本人很享受这个训练的过程,不仅让自己得到了锻炼,还增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她还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演出导演想要表现的效果,让大家看到了她认真负责、刻苦敬业的一面。正是凭借着这股认真仔细、对事谨慎的态度,得以让车永莉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展露头角,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角色形象,成为为数不多的双料国际影后。

  车永莉将会在这部荷尔蒙爆表的电影中展现出不同的柔情与武侠情怀,十万值得期待。

3.车永莉微笑
4.车永莉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