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上《吐槽大会》被当面质疑圈钱、唱歌跑调等敏感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0:5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对薛之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薛之谦从一个大家只知道名字,却不知道长什么样子的过气歌手成为了当红明星、流量担当。早在2006年薛之谦以一首《认真的雪》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这首歌属于歌红人不红,之后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直到去年,微博成就了众多网红大V,薛之谦也因为自己写的搞笑段子在微博出名,再度翻红,并且迎来了事业的巅峰,去年一年时间里,薛之谦接了40多档综艺节目,在《天天向上》、《火星情报局》等都能看到他拼命的身影。
 

  近日,薛之谦又参加了一档时下很火的网综《吐槽大会》,《吐槽大会》虽然开播没多久,但是凭借犀利敢说的画风圈粉无数。每期节目邀请一位主咖,再请一些嘉宾来吐槽他,本期节目战况升级,不仅是简单的吐槽,还是一场行业内的PK战,薛之谦代表《火星情报局》,和《奇葩说》的姜思达,《吐槽大会》的李诞和池子聚首,三大互联网综艺的“扛把子”首次同台PK,谁的“口活儿”最好、吐槽能力最强,几个人的较量火光四溅。

  张绍刚说:“如果你是一个想法很奇怪的人,你就上奇葩说。如果你是个想法很多的人,你就去火星情报局。如果你是个想不开的人,你就来吐槽大会。”这不,薛之谦想不开,上了吐槽大会以后,这一次被损友整惨了,整段全垮掉,笑声不断。

  还是李诞率先出招,发言时直接说薛之谦,嘴上说为了写歌什么都做,但实际上呢,做音乐最根本的事情——写歌,从来没见薛之谦做过。

  池子吐槽说,“薛之谦曾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他爸爸为了让薛之谦学习酒店管理,把酒店都卖了。薛之谦毕业后,苦于没有酒店管理啊!”

  姜思达还道出薛之谦爱讲段子的原因,那是因为要掩盖他曾经过气的事实。姜思达还不忘为薛之谦担心一下,都说薛之谦是综艺界劳模,大家都很担心薛之谦会过劳死,对此姜思达是这样理解的:我怕你过度捞钱,不重节目质量,会被人弄死。

  一起合作了其他综艺节目的好友沙溢主要总结了薛之谦的三大问题,第一点,薛之谦综艺表现一如既往地浮夸,特别多套路,表演痕迹明显;第二点,结婚又离婚;第三点,唱歌跑调不敢唱现场,薛之谦一唱现场世界就不和平。

  其实看过薛之谦节目的人都知道,虽然他参加的节目众多,但每一次都是付出自己的全部去搞笑,为了节目效果,为了不耽误别人,即使身体已经超负荷了,他还是坚持。本次《吐槽大会》也是要借此机会让他放松下来,不要再像16年一样劳累到生病住院,而好友朱桢和李晨更是在吐槽之余接连嘱咐他要注意身体。

  在节目中薛之谦也提到无论如何,如果有一天他对音乐不认真了,他一定会选择离开,这样认真的薛之谦大概才是吸引众多粉丝的原因吧。虽然嘉宾们在吐槽时都挺狠的,但是其实大家都是很爱老薛的哦!

新闻表情